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怨餐點貴拒收外送員急貼錢 嫌「太少」還退195元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4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4 08:58
外送員自己貼錢,請顧客收下餐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外送員自己貼錢,請顧客收下餐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真是欺人太甚!一名餐廳男業者日前接到外送訂單,立刻製作出餐,沒想到顧客嫌貴拒收,迫使外送員掏出100元貼補,還謊稱其「遺漏餐點」,試圖向平台騙取退款,讓男業者氣罵「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」。

店家慘遇奧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男業者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抱怨,一名顧客日前在外送平台,以刷卡方式訂了775元餐點,送達後對方卻覺得餐點太少不值得700多元拒收,外送員聽聞愣住,只能先把餐點送回店內,經由男業者核對確認無誤再配送,不料仍遭到拒收,但外送員趕著送其他訂單只好表示「我幫你出,不然刷卡退款很麻煩」,自掏腰包100元,對方才勉強收下。

奧客嫌貴拒收餐點,還謊稱遺漏餐點騙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顧客並未因此罷休,用餐後竟以「分量不足」為由,和外送平台謊稱「遺漏餐點」成功退款195元,讓業者氣憤表示怎麼可能「餐點已再三確認,也調監視器確認過」,直言做生意做這麼久,從沒看過如此不要臉的人,甚至打算提告對方詐欺。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「直接報警」、「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吃相有夠難看」、「這是吃霸王餐的新手法嗎」、「居然還收外送員的錢」、「支持提告,這種人真的需要踢一次鐵板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外送#拒收#貼補#遺漏#騙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6

0.1350

0.3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