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民眾站在一起! 37位藍委夜宿立院外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黃俊維 董明皓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4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4 08:47

萊豬表決大戰,朝野24日將在立法院交鋒,國民黨37名黨籍立委,晚間在立法院搭帳篷守夜,江啟臣喊話,立院表決不是最後戰場,呼籲民眾明年8月公投,透過選票,決定自己要吃什麼豬肉,藍營反萊豬,戰線要拉長到明年!

圖/TVBS

 
民間團體沈懷一:「可憐的台灣豬,要等到何時,才有春天。」

民間團體接力合唱,一首可憐台灣豬,炒熱全場氣氛,立法院將在24日,針對萊豬9項行政命令,上演表決大戰,國民黨團23日晚間,舉辦守夜晚會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明天不是最終戰場,明年8/28日,我們用自己投票,自己選票,來決定我們要吃,什麼樣的豬肉好不好。」

 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就一個字騙,欺騙人民,在網路上留言,在他們臉書上告訴他們,明天就要進行,進口萊豬的表決,要求他們投下反對票好不好。」

萊豬通過府院勢在必行,國民黨立委在台上排排站,重砲批評民進黨,但看看台下,怎麼來得人有點少。

記者劉亭廷:「由於再度出現,本土感染案例,國民黨最後一分鐘,喊卡了動員,但是現場還是有不少民眾,自發性來到現場呼口號,就是要來支持,反萊豬護食安晚會。」

碰上疫情,改成線上直播,但還是有上百熱情民眾到場,絕食抗議反萊豬進口的,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也現身,嗆聲要讓在野黨過半數,更呼籲民眾萊參加,野薑花運動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吳思瑤:「把關食安,我們有非常多政策配套,我們必須勇敢做出抉擇,所以把關食安,是民進黨立委,眼前最關注的事情。」

反萊豬朝野互相角力,民進黨將在24日一早開黨團會議,而國民黨37名委員,也不畏風雨在守夜現場,架設帳棚準備夜宿立法院,抗議到底,要把萊豬戰場拉到明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萊豬入台

#萊豬#公投#民間團體#搭帳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2270

0.3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