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男惡意擋救護車還打人 害癲癇病患延誤就醫亡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22:52
全球都發生過救護車被人惡意阻擋的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全球都發生過救護車被人惡意阻擋的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泰國一名男子日前酒駕上路,途中感到有救護車靠近,他竟然加速開到對方車子前面故意阻擋行進,接著對駕駛和醫護人員破口大罵還動手打人。當時車上有一名癲癇發作的病患,結果卻因為男子的行為,導致延誤就醫,最後不幸離開人世。事後男子酒醒得知此事,儘管向死者家屬道歉認錯,但對方不原諒決定提告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(Bangkok Post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沙沒巴干府。22日晚間10時左右,當時有一名46歲的民眾癲癇發作,導致呼吸困難,家屬連忙通報醫院,救護車隨即前往民眾住家,醫護人員將病患送上車後,隨即開往醫院準備急救。

 

不料前往醫院途中,突然遭一名38歲的男子馬尼里(Samrit Maneerit)惡意擋路,他認為救護車在途中太靠近自己的車輛,於是就加速開到對方前面,故意阻擋救護車行徑。馬尼里還下車大聲地對醫護人員咆哮,甚至還動手打人,行徑十分囂張惡劣。

泰國一名男子酒駕上課還阻擋救護車,導致車上一名癲癇病患延誤送醫而不幸喪命。(圖/翻攝自曼谷郵報)

最後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立刻將馬尼里帶回警局偵訊,發現他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隨即就對他進行酒測,結果酒測值超標;至於救護車上的患者,也因為被延誤送醫,還沒抵達醫院前就已經不幸過世。

 
馬尼里酒醒之後,得知對方的死訊感到十分後悔與難過,也向死者家屬道歉認錯,但家屬並不打算原諒且準備提告。馬尼里除了面臨酒駕刑責外,恐還得吃上過失致死或故意致死的罪名。事後影片曝光,不少網友大罵馬尼里太過分,一定要給他個教訓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救護車#酒駕#癲癇#酒測值#過失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749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