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鬆擊退大陸選手 溫智璇摘金衛冕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4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聽奧賽事接近尾聲的時候,中華代表隊的桌球項目,再下一金,總獎牌數達11金,畫下這完美句點的,是有「削球王子」稱號的桌球選手溫智璇,他在爭金這一仗打的漂亮,對上大陸隊選手王聰,戰術運用得宜,採主動攻勢,雖然膝蓋受傷,終場還是以4比0,再度衛冕男子桌球單打冠軍。

頒獎典禮司儀:「中華台北!溫智璇!」

果然不負眾望!拿下金牌的這一刻,削球王子靦腆的笑了。雖然兩個膝蓋,都帶著傷,溫智璇這一仗打來,幾乎是不費功夫。

從第一局開始,溫智璇就發動攻勢,比數遠遠拉開,再來一個殺球,氣勢更旺了!把中國隊選手王聰打到沒力,金牌爭奪戰,溫智璇以4比0,衛冕成功,不過,咱們的削球王子,怎麼臉上都看不出興奮啊?

中華隊桌球選手溫智璇:「因為我比較『ㄍㄧㄥ』吧,我的個性『ㄍㄧㄥ』,不太會表達。」記者:「所以內心其實是很激動的嗎?」溫智璇:「對,覺得很開心。」

中華隊桌球教練黃美珍:「因為他腳傷這樣,不希望拖的太長,所以就是他發球的時候,必須要積極的搶攻,然後就是別人在發球的時候,他自己穩住,然後不能攻的時候就削。」

戰術策略運用的漂亮,也為中華隊畫下完美句點,中華健兒的賽程全部結束,總獎牌11金,溫智璇說,現在最想做的,就是好好休息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桌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43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