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跡擴大! 紐籍機師曾到「北車停車」出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王興堂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9:35

紐籍機師違規到處趴趴走,如今足跡擴大!根據疫調結果,機師供稱,他10日、11日兩天,曾經逗留在南京復興商圈和北車等地方,都屬於車潮人潮多的地區,好險疾管單位第一時間掌握消息,配合警方科技辦案,很快地就掌握到機師行蹤,也在第一時間進行消毒,要民眾可以放心。

圖/TVBS

 
消毒人員身穿防護衣全副武裝,兩人一組,在人行道噴灑消毒液,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因為這路段,正是長榮紐籍機師經過的地方,時隔13天,趕緊進行消毒。

附近店家:「昨天看到就是前面一個在喊說,要噴藥要消毒喔,是從兄弟飯店那邊的方向,往日本交流協會的方向,這種事情誰不怕。」

附近的民眾,現在想起來,還是會有些擔心,
從前一天公布的天母sogo、天母新光三越,以及南崁好市多之外根據疫調結果,機師供稱,
 

圖/TVBS

12月9日,曾經到兄弟飯店停車場停車,再步行到日本交流協會,最後停留在莫凡彼餐廳用餐一小時,12月10日,先到台北車站東停車場停車之後,陸續還有到鼎泰豐天母店,以及石牌的愛心加油站消費。

不過,兄弟飯店表示,目前沒有接到疾管單位的電話告知,也尚未調監視器確認,機師有沒有到過停車場,不過像這樣臨停的民眾,只會經過電梯,公共區域都有定時消毒,而剩下被點名的店家,大部分都回應,已經全面消毒,消防者可以放心。

只是從機師趴趴走,到事情爆發,中間隔了10幾天,而且他行經的地點,不是南京復興商圈,就是北車,人潮車潮都很多,這病毒是否還會傳染也有疑慮。

圖/TVBS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:「應該是說餐廳的部分,大概就是跟你的,跟誰吃飯面對面嘛,其他人你不會跟他共桌,如果是有(共桌)就是說,所以說我們當然是會去問,他的餐廳的員工。」

隔了253天,再爆發本土案例,好險所有疾管單位及時掌握資訊,配合警方科技辦案,才能在短時間內找到人,掌握行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師#足跡#消毒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730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