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回日陪老公 林志玲自嘲成「隔離專家」

記者 劉苡青 李郁涵 / 攝影 莊其源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9:13

藝人林志玲4天前才出席品牌代言,今天又為空調新產品發布站台,接著馬上要快閃回日本,跨年會待在家和老公一起過,她今年來回台日隔離了三次,一個半月的時間,她用運動、看書和追劇充實自己,自嘲自己已經是隔離專家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黃子佼vs.藝人林志玲:「好啦你回去日本陪老公啦,對對對最近因為疫情這樣,妳辛苦了還是回去陪老公,她現在是隔離達人,今年隔離了四十幾天。」

時隔4天,再度出席空調新產品活動,藝人林志玲今年來回台日3次,一共花了42天都在隔離,自嘲已經成為「隔離專家」。

藝人林志玲:「(隔離)要懂得充實自己,我覺得像包括運動,然後你一定會有一本書是,都沒有看的或是追劇,跨年會回去和姊夫一起過。」

 
年底飛回日本後,明年二月農曆新年又要再回台灣,網紅陳沂就發文質疑林志玲「回來14天,這樣忙著隔離一年就過完了吧?之前日本限制連日本人配偶都不能入境,但那時志玲依然進出自如」引起討論,而相較台灣防疫,日本確實佛系。

圖/TVBS

藝人林志玲:「台灣政府做得非常非常好,非常嚴謹,那日本它比較是希望大家,自主性的隔離所以還是有差,這幾周有一些案例,自己一定要自律自重自愛,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還有漠視。」

面對台灣本土零確診維持253天破功,志玲姊姊難得說重話,另外還有來自新加坡的金鍾視帝李銘順,10月初也抵台隔離兩週,加入《逆局》拍攝。
圖/TVBS


藝人李銘順:「應該會待到1/15左右吧,因為2月初在新加坡還有工作,這次會來是因為,我已經休息了大概12個月沒有開工,所以全身都發癢,要賺點學費錢。」

李銘順每天透過視訊,和老婆小孩聯繫感情,不過沒辦法參與到兒子明年1月上小學,心中有些遺憾,這回他飾演果決的警隊隊長,朱軒洋則是熱血菜鳥警察,和周渝民演出的律師有不少對戲,也是仔仔睽違九年在台拍戲,令人期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志玲#代言#隔離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90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