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排妹抽脂免錢控「做壞了」 診所反擊提告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9:19

宅男女神雞排妹,8年前剛出道,和高雄一家醫美診所談合作,用肖像權等廣告代言,免費換價值25萬的抽脂手術。不過這幾年以來,雞排妹身價暴漲,疑似不滿診所用舊照宣傳,委任律師提告,要求解約並求償150萬元。診所認為,寫真集上還寫「感謝診所」,現在卻在臉書上po文抨擊,認為她已經損害診所形象。

圖/TVBS

 
雞排妹鄭家純:「大家好我是Ili。」

鏡頭前活潑甜美,穿著白色小可愛,這是8年前的雞排妹鄭家純,為醫美診所拍的廣告。在她的寫真集裡也寫著「感謝診所,好喜歡現在的自己」

雞排妹鄭家純:「那Ili五月要拍寫真集。」

 
穿著比基尼,運動風格的雞排妹,被印在醫美診所的柱子上,路過都能看見。原來2012年,雞排妹剛出道,推出第一本寫真集,找上高雄一家醫美診所,雙方談合作,診所提供價值25萬的抽脂手術,包含大腿、臀部和雷射減脂,另外還花10萬元買下200本寫真集,而雞排妹則是提供肖像權供診所使用,但現在反悔了,她23日在臉書po文,「大腿做過兩次抽脂手術,18歲時在醫美診所做壞了」,

圖/TVBS

醫美診所委任律師葛光輝:「合約當中並沒有記載期限,所以按照我們的合約,我們是可以永久性的使用。」

當年的合約,只寫著「診所、網站刊物可使用」,沒有訂定授權期限。但雞排妹名氣大增,越來越紅,身價不斷上漲,認為當年簽約內容不公平,提告請求解約,要診所拆看板,並賠償150萬元。不過診所也不甘示弱回擊,因為書上大大的感謝,加上廣告上的照片是雞排妹經紀人提供,認為她是故意傷害診所的醫師形象。

醫美診所委任律師葛光輝:「按照我們合約裡的規定,她是不可以來做損毀醫師形象的相關行為。」

律師劉思龍:「因為她當初可能不紅,現在知名度很高了,那授權的金額,以現在來論可能相當明顯不合理了,可能可以要求調整或終止。」

圖/TVBS

雞排妹經紀人表示,一切都交給專業的律師處理。只是她的身價暴漲,最近一次代言簽約一年三百萬,當年用25萬換來肖像權,合約內容也該進行調整。只是八年前滿口稱讚,八年後卻在臉書上批評,恐怕已經妨害診所名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排妹#醫美#代言#解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80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