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同學「月經沾褲」遭嘲笑 國小弟挺身保護:你媽沒有嗎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5:45
女同學月經染到褲子被嘲笑哭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同學月經染到褲子被嘲笑哭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性教育不能等!一名媽媽表示,小學五年級兒子的班上女同學近日月經來不慎沾到褲子,結果被其他男同學嘲笑,兒子看不下去便開口喝斥「你垃圾桶撿的嗎?」甚至把對方的祖宗全罵進去,讓媽媽感到相當驕傲卻也擔心,「會不會又被通知需要去學校了呢?」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上次她女兒的班上有人穿內衣,但因衣服較為透明被男同學取笑,瘋狂嘲弄「哎唷~」讓媽媽聽完一肚子火,「我想問現在的家長,你們都不教孩子的嗎?還是你們家女人都不穿內衣的?」
 
沒想到兒子近日回家跟媽媽說「我在學校跟人家吵架!」媽媽一聽趕忙問原因,兒子便說,因為今天有女同學月經來不小心沾到褲子,結果有男同學一直笑她「哈哈哈妳褲子紅紅的!」女同學心裡尷尬又委屈,忍不住哭了起來,「我很生氣,就罵他白目!他還想打我」。
 
媽媽一聽氣炸,直呼「現在什麼年代了?還有父母不好意思跟小孩說什麼是月經、什麼是衛生棉嗎?」但也好奇兒子後來如何處理,沒想到發現兒子竟爆嗆對方「你媽媽沒有月經嗎?你阿嬤沒有月經嗎?你阿嬤的媽媽沒有月經嗎?你垃圾桶撿的嗎?女生沒有月經沒辦法生小孩的,幹嘛笑她?」
 
 
兒子的回應令媽媽感到驕傲又擔憂,直呼兒子「吃飽撐著沒事幹,禮拜一我賭看看,會不會又被通知需要去學校呢?」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讚爆兒子的舉動,「你兒子很棒,暖男耶」、「多數人教導女兒要保護自己,卻忘了教導兒子要尊重她們」、「你家庭教育有成功!你兒更是勇敢,好樣的」、「兒子很棒!去就去,是對方家長沒教好不是你們的問題」、「性教育跟性別教育都是環環相扣的,沒有先教孩子尊重每個人包含自己的身體,才容易走偏」、「兒子帥爆了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月經#嘲笑#性教育#暖男#性別#內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766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