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童程式教育夯 因應數位潮流的學習教材登場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4 09:00

學習不該限定在教室內!日益發達的數位生活,電腦、網路、數位化的普及,替教育開創出另一片藍天。孩子們的學習應該跨越地域,讓孩子跟上最新數位學習趨勢,替孩子搶先贏的先機。

數位內容 讓學習發揮最大效率

 
在歐美施行已久互動式教育,最大的特色就是讓孩子們學得開心、爸媽放心。而在台灣,兒童數位軟體「CEO領袖學院2.0」同樣以數位化型態呈現外,精心設計的教材和動畫設計,都讓孩童學習變得更生動有趣。學習內容同時符合教育部課綱規劃,這些都是專業團隊精心設計出給孩童們最合適的輔助教育課程。
兒童程式教育是最近幾年才出現的潛力非常高的一門課程,相較於純文字的紙本書籍,結合視覺、聽覺、觸覺及辨認能力融入動畫和生動影片,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。少了強制性與學校必修課程的壓力,多了趣味性與豐富度,自然而然的學習過程更有利於孩童們記憶,通過時間累積學習經驗,持續刺激孩童思想、刺激大腦發,培養孩子們扎實的邏輯思維能力、數學運算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 
個別規劃訂製學習課程 效益加乘
學習不分年齡,但每個階段卻有不同相應合適的學習模式。「CEO領袖學院2.0」除了提供有趣互動學習課程外,更為幼兒到小學等不同年齡的兒童,精心規劃出與市場上數位學習系統不同的課程。除了有幼兒可接觸的童話故事,更包含國語、自然、數學、英文、生活、音樂、手做DIY等眾多科目訓練腦力發展,每月還能更新內容,用可愛動畫教學吸引小朋友的興趣,個別規劃訂製學習課程相當貼心。108年更加入最新編程教學,培養孩子的編程教育核心素養,加強邏輯思考,提升創新應變力,
 
 
數位科技的進步突破教育學習框架,從傳統書本轉型到數位化、從教室跳脫到各種場域都能學習的數位課程,「CEO領袖學院2.0」將制式學習扭轉成自由學習,以孩童最容易接受的遊戲、音樂、影片等形式,配合每個孩子不同年齡及學習階段,輕鬆面對上課內容,擁抱學習終於不再是難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474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