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籃網贏勇士26分 創隊史開幕戰最大勝分差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3:45
NBA籃網開幕戰以125比99擊退金州勇士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NBA籃網開幕戰以125比99擊退金州勇士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開幕戰以125比99擊退金州勇士,除了終止開幕戰7連敗外,今天大勝對手26分,也創隊史開幕戰最大勝分差紀錄。

NBA 2020-21球季今天點燃戰火,由籃網出戰勇士打頭陣,而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動刀,睽違18個月後上陣,披上籃網戰袍首戰遭遇前東家勇士隊。

 

為求謹慎,籃網首戰僅讓杜蘭特上場25分鐘,但杜蘭特依舊繳出22分、5籃板、3助攻成績,而隊友厄文(Kyrie Irving)攻下26分,加上板凳出發的勒佛特(Caris LeVert)貢獻20分,幫助籃網以26分差距收下開幕戰勝利。

根據ESPN Stats & Info統計,籃網今天贏球後,也是繼2012年擊敗多倫多暴龍以來,首度搶下開幕戰勝利;籃網先前開幕戰苦吞7連敗,也是NBA史上開幕戰最長的連敗紀錄。

此外,籃網今天開幕戰以26分差距獲勝,締造隊史新猷,過去隊史開幕戰最大勝差紀錄是20分。
 

今天與前東家隊友在場上碰頭,杜蘭特並沒有太多感覺,他表示,「很高興見到老朋友和老隊友,我認為大家來到這裡都很努力打球,為開幕戰帶來精彩的演出。」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NBA#開幕戰#勇士#籃網#杜蘭特#厄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740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