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了! 高大偷渡犯反鎖瘦小戒護員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3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身高180公分、患有肺結核的越南籍偷渡犯,前晚在位於台南的岸巡大隊拘留室裡,向身材瘦小的戒護人員佯稱要喝水,趁鐵門打開時,偷渡犯就仗著體型上的優勢,把戒護人員反鎖在拘留室後脫逃。

這間空蕩蕩的拘留室,原本應該住著一位越南籍偷渡客,卻在前一天,他趁著跟戒護員要水喝,撞開門翻牆脫逃,還將戒護員反鎖在拘留所。海巡署南巡局五一岸巡人員:「嫌犯藉口要喝水,戒護人員把鐵門開小縫,要拿水杯幫他裝水,嫌犯趁這個時候將戒護人員往裡面拉,壓倒在地。」

身高180公分的偷渡客,人高馬大,卻仗著體型上的優勢,把一名身材瘦弱的戒護人員,給反鎖在拘留室裡。

根據調查,這名25歲丁姓越南籍偷渡客,因為患有封閉性肺結核,被送到台南岸巡大隊,雖然上了腳鐐,但基於人道考量,海巡人員每天讓他放風10幾分鐘,推測他可能就是利用這段時間,觀察四周地形,預謀逃跑。

海巡署南巡局五一岸巡人員:「整個事件有相關疏失,會做檢討;這名吳姓戒護人員經過這件事情,非常自責。」

海巡隊強調,這名丁姓偷渡客,逃跑時身穿白色POLO衫、土黃色短褲,因為他身上沒有多少錢,加上中文也不好,應該逃不遠,海巡署希望如果有民眾發現他的行蹤,盡快向海巡人員連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62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