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嗆吳宗憲判緩刑!館長再酸網紅「螺紋保險套」下場慘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1:08
館長嗆公民老師「羅文」是「螺紋保險套」挨告。(圖/翻攝自館長IG)
館長嗆公民老師「羅文」是「螺紋保險套」挨告。(圖/翻攝自館長IG)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遭槍擊引發熱議,大砲性格的他去年才在直播中辱罵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遭提告,最後被判拘役58天,可易科罰金5萬8千元,緩刑2年,另需繳交公庫10萬元,吳宗憲9月才對此嗆道「再譙我一次試試看!」結果近日館長嘲諷網紅公民老師「羅文」是「螺紋保險套」挨告的判決也出爐,讓他再度被判刑。
 
館長在網路上時常與公民老師羅文因政治問題互嗆,羅文2019年7月曾拍影片嗆館長是「新民粹型領袖」,結果館長事隔2月大砲回嗆「關於這個螺紋保險套真是OOO老OO的砸碎」、「羅文我O破恁叨」等話語,羅文因此怒告館長「公然侮辱」。

 
 
檢方偵查時,館長否認侮辱羅文,只是在自嘲保險套商品取悅觀眾,並沒有影射羅文本人,不過檢察官勘驗影片後,發現館長是針對羅文的影片回應,才謾罵與他名字同音的「螺紋」保險套。館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2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館長#陳之漢#吳宗憲#羅文#螺紋保險套#挨告#公然侮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1087

0.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