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奧「驚險」 沙灘排球練習竟踩到針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聽奧在翡翠灣的沙灘排球場,上午驚傳意外!美國隊選手迪米崔,在練習場熱身時,竟然在場邊踩到一根長3公分左右的針頭,雖然迪米崔的傷勢並不嚴重,下午也照樣上場比賽,不過沙灘排球場出現針頭,還是讓主辦單位大感不解;因為他們每天,都會至少花2個小時整理場地,甚至請警方用金屬探測器檢查,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,對選手感到萬分抱歉。

網前硬扣、殺球得分,聽奧沙灘排球選手,無畏翡翠灣的強風,這場四強賽照樣打得精彩;不過美國隊的「帽子帥哥」迪米崔,卻傳出在賽前練習時,左腳底踩到一根3到4公分的針頭受傷,送醫檢查。美國沙排教練:「這是一場意外,他正在現場做準備,沒想到會踩到一根針,但他有去醫院檢查,還打了破傷風。」

美國沙排球員迪米崔:「我很害怕,這是不能預期的意外。」

雖然迪米崔嘴上說害怕,不過腳傷似乎沒影響到場上表現,他和隊友完美合作,直落二擊敗烏克蘭強敵,晉級明天的冠軍賽;只是沙排練習場,怎麼會出現傷人針頭,讓主辦單位都覺得意外。

沙排場場務全恩多:「我們(場地整理)有三道程序,第一個是鬆平以後,看有沒有(異物),再來用網過濾,最後用平沙的再檢驗一遍,每天我們都要這樣做。」

先鬆沙、再網濾,最後平沙最後檢查,開賽前甚至會請警方,用金屬探測器巡過一遍;3、4道手續齊用,還是無法避免選手受傷意外發生,還好迪米崔的傷沒大礙,美國隊也贏了比賽,讓這場聽奧插曲,沒出現讓人遺憾的結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2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