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像RAV4! Lada新休旅「馬力超弱」你能接受?

Lada是俄羅斯生產商AvtoVAZ集團旗下擁有的汽車品牌,自1970年代就已開始生產汽車產品,最初僅在國內進行銷售,由於價格平易近人,因此在中國與其他東歐國家都擁有不錯的知名度。日前Lada最新休旅車Niva Travel已於俄羅斯工廠開始生產,這部車具備車頂進氣口、大量防刮材質以及越野輪胎,甚至還有全時四輪傳動系統,帶來濃厚戶外運動風格。Lada是俄羅斯生產商AvtoVAZ集團旗下擁有的汽車品牌,自1970年代就已開始生產汽車產品。(圖片來源/ Lada)外觀設計方面,Lada Niva Travel車頭的大面積水箱護罩與兩側頭燈組巧妙融合,這略微細長頭燈與盾牌型水箱護罩,搭配起來卻意外地和Toyota RAV4有些神似。車尾方面則有後備胎設計,帶來濃厚越野氣息,LED尾燈也帶來良好辨識效果。

動力表現方面,這部車雖然看起來有著強悍越野能力,但車上僅配備1.7升汽油引擎,帶來80匹最大馬力以及12.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,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。以現在的眼光來看,如此動力大約是微型都會通勤小車的水平。Niva Travel雖然看起來有著強悍越野能力,但實際僅有80匹最大馬力。(圖片來源/ Lada)但可以肯定的是Lada Niva Travel的售價肯定不會太貴,以先前版本的入門售價落在9,600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27萬元)的價格來看,如果能以這樣的價格入手一部全新小休旅車,似乎也沒有什麼好挑惕的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21年式Mazda CX-5下殺破百萬! 黑艷版新車型同步導入

下一篇

新年式Model 3、Model Y換上新頭燈 增加配備價格不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