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IG人氣僅次周董 網紅497萬粉絲歸零崩潰:別整我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3 12:40
(圖/翻攝自謝薇安臉書)
(圖/翻攝自謝薇安臉書)

知名直播主、網紅Vivian謝薇安,因火辣身材與媽媽身分被網友封為「最強奶媽」,IG帳號更吸引高達497萬人追蹤,在台灣名人帳號追蹤數排名第二,僅次於歌手周杰倫,人氣相當驚人,不過她昨(22)日透露,自己辛苦經營的IG帳號遭無預警登出、停用,497萬粉絲數瞬間歸零,讓她崩潰直呼「不要整我好嗎?」

更多新聞:「肥貓」鄭則仕負債7千萬苦熬10年 患病淡出近況曝光

 

(圖/翻攝自謝薇安臉書)

謝薇安昨日透過臉書PO出2張IG截圖,畫面中顯示「你的帳號已經停用,請在30天內採取後續步驟,以便要求審查」,看到這畫面讓她相當緊張,趕緊上臉書發文求救「我的IG被停用了,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該怎麼辦」,並解釋自己原本想發一則玩具開箱的限時動態,卻跳出這個畫面,崩潰直喊「2020年底了,還給我出個大事,不要整我好嗎?我這樣珍惜經營的帳號!」

(圖/翻攝自謝薇安臉書)

謝薇安從粉絲數0一路累積到快破500萬人,卻又在一夜之間瞬間歸零,只好不斷向IG官方提出申訴,也盼粉絲能協助在文章中標記她的帳號,讓官方注意到此事,而謝薇安的業配工作也因此大受影響,只好暫時喊卡。消息曝光後,引來許多粉絲留言替謝薇安聲援打氣,「加油,把帳號拿回來」、「500萬,真的很可惜」、「因為太辣了吧,招人妒忌」、「妳的努力成果,己經不光是一個粉絲數字可以衡量,而是大家的肯定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直播主#最強奶媽#謝薇安#Vivian#IG#帳號#停用#Instagram#登出#追蹤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08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