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書記關說 酒醒道歉堅持告警打人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3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簡易法庭書記官葉春涼,自己喝酒還到警局關說朋友酒駕,下午酒醒之後,向社會道歉,但是葉春涼指控他在警局被警察打一巴掌,他堅持提出告訴,葉春涼還拿出當時自己錄的錄音帶,證明警察打他,但警方堅持只是拉扯碰到不是打人,真相到底如何,彰化地方法院已經交政風室調查,如果書記官有錯,將被懲處。

大鬧警局,上了電視新聞,造成負面觀感,彰化地院書記官葉春涼,面對鏡頭公開道歉。彰化地院書記官葉春涼:「本人昨天到田中分局,態度有不佳的方面,對社會觀感造成不好的方面,在此我表示道歉,深深一鞠躬,對不起。」

但葉川涼對於辦他妨害公務的田中分局,依舊不滿,甚至提出了傷害告訴,因為他指控員警突然衝上來打了一巴掌,他才會這麼生氣。葉春涼:「(啪),喂,打人哦,警察打人哦!警察打人哦!」

田中分局長范振煥:「我們的同仁是跟我報告,是他要拿他的筆,不給他拿,就打回去,所以會有聲響。」

為何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各說各話,警方沒有拍蒐證帶自保,葉春涼也只有錄音檔,無法完整還原現場;地院書記官扯進了警察打人,以及關說、酒駕案件的風波,地方法院表示將會交給政風處調查,如果案情屬實,就會依法懲處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72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