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雲未至 熱低恐成颱!豪雨特報續發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涂堂鑾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3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祈求聽奧賽事進行順利,台北市長郝龍斌曾自稱是「晴天娃娃」,不過現在看來閉幕式,只怕雨神會來攪局!就在今天凌晨,關島附近輕颱彩雲形成,不過距離我們很遠,這個星期還不會影響到台灣,但氣象局說要注意的是,位在鵝鸞鼻西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,不排除今晚到明天之間,就有機會增強為輕颱,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到週二之前,全台天氣不穩,已經針對部分地區發布豪雨特報,提醒民眾外出帶傘。

藍天白雲,只是天氣時好時壞,雨唏哩哩地下,一度大到讓原本在室外比賽的聽奧女網,有夠狼狽,不得不移師到室內的林口體育場,就因為呂宋島西方海面,有個熱帶性低氣壓在攪局。

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:「今天一直到週二,受到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那麼全台各地天氣比較不穩定,北部地區、東半部地區,還有恆春半島發布豪雨特報。」

看來聽奧閉幕式,不速之客雨神有機會來亂,氣象局說,熱帶性低氣壓朝廣東方向前進,直接影響機會小,至於到時發不發海上警報?還要再評估。

除了近憂還有遠慮,就是位在關島附近海面的輕颱彩雲,不過距離我們還很遠,大概3千公里左右。羅雅尹:「在這個禮拜之內,暫時對台灣都不會有影響,至於未來的發展,氣象局還要再觀察。」

不想淋成落湯雞,未來幾天外出最好帶把傘,只是災區重建還在進行,希望老天幫幫忙,颱風「麥擱來啊」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輕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8

0.2282

0.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