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賣蔡依林、五月天假門票 付訂就「封鎖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20:24

2020下半年,不少歌手紛紛舉辦演唱會,就連天團五月天也將在跨年開唱,吸引大批粉絲搶票,沒想到有情侶看到這樣的商機,利用臉書社團和拍賣平台,騙說有多的票可以買,甚至五星飯店住宿券和連鎖餐廳餐券,也通通有,被害人看上價格比較低,紛紛匯款預約,沒想到訂金一匯到指定帳戶,情侶就消失,至少騙了49人!

圖/TVBS

 
歌手蔡依林vs.頑童MJ116(2020/11/22):「現在換我跟阮兄弟主事,攏無你的局,管你小眾大眾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,我呸。」

才剛結束,高雄場巡迴演唱會,天后蔡依林門票有夠難搶,不只黃牛多、現在就連詐騙集團也來參一咖。

桌上這一張張門票、餐券、住宿券通通都是假的,仔細一看會發現,嫌犯仿冒的有夠馬虎,影印的也拿來騙。日前不少民眾向警方報案,說自己在網路社團匯款買票,訂金付了、東西卻根本沒拿到。

 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:「嫌犯會先提供民眾一組帳號,讓他們能夠進到這個飯店的官網裡頭,成功訂房,藉此取信被害人。」

秀出雙方對話,當時民眾還一度懷疑,先匯訂金再取貨、可能有詐,但因為這金額不高又不用代購費,才降低戒心,沒想到還是上當了!

警方調查,從今年8月開始,嫌犯就利用臉書社團和蝦皮、旋轉拍賣等平台設假帳號,販售王品餐券、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和演唱會門票,收到錢不出貨,反而封鎖、搞失蹤。

偵九大隊第三隊隊長邱承迪:「初步統計,被害人有49名,財損金額達新台幣22萬元。」

警方循線追查,逮捕這對年輕情侶檔,兩人過去都有毒品和詐欺前科,長住高雄,但專挑旅館休息,避免警方追緝。

圖/TVBS

這回看準民眾想聽歌買不到票,想吃飯撿便宜,索性重操舊業,騙小錢藉此賺大錢,門都沒有!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住宿券#門票#封鎖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13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