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輪椅砍人!疑不滿遭譏諷 莽男刺兩友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20:27

日前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捷運站旁發生砍人事件,警方到場後,兩名被害人頭跟腹部濺血,趕緊先叫救護車,將人送醫治療,事後在坐輪椅的鄭姓嫌犯身上,起獲一把美工刀,他疑似不滿兩人嘲笑他,才拿美工刀傷人!

圖/TVBS

 
黑衣男雙手滑輪椅過去,以為要去攀談,下一秒突然亮出右手的刀,朝對方猛力揮砍,力道大到自己從輪椅上跌下來,其中藍衣男想奮力奪刀,兩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,又被砍了好幾下,其他人見狀頻頻往後退,因為男子手中的刀握得很緊,遲遲不肯罷休,路過民眾聽到爭吵聲,都往同個方向看,只敢站在遠處,不敢靠近。

目擊民眾:「他用美工刀(砍),那個頭部被劃了兩三刀,大家喝酒啦,我也在那坐,他就在那砍啊,我看了也嚇到,地上都是血耶。」

圖/TVBS

街頭怎會砍到濺血,上個月29日晚上7點多,砍人的51歲鄭姓嫌犯跟2名被害人相互認識,當天相約萬華喝酒,沒想到對方疑似嘲笑諷刺,讓他心懷怨恨,雙方就此爆發衝突,他才持美工刀,朝兩人頭跟腹部猛刺,當場濺血,事後也提告傷害。
 

記者張心:「砍人地點就在龍山寺捷運站旁,其實這裡人潮相當多,當時鄭姓嫌犯拿美工刀朝三名朋友揮砍,其他路過民眾見狀紛紛閃避,不敢靠近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鄭姓男子常跟被害人混在一起,脾氣還不錯,當天幾杯黃湯下肚,理智線斷裂,才會失控揮刀,偏偏這一刀刀在捷運站旁亂揮砍,不僅嚇壞好多人,兩人的頭跟腹部還縫了好幾針,雖然命保住了,但友情恐怕回不去了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砍人#輪椅#譏諷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1

0.1894

0.3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