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換薑餅屋! 白癡公主做101送《上班不要看》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9:08

YouTuber黃氏兄弟最近發起聖誕節交換薑餅屋的活動,他們以3000塊餅乾,做出人可以住進去的薑餅屋!白癡公主則還原101外型的薑餅屋,應景的聖誕節影片,卻引來網友質疑這麼多餅乾真的有吃完嗎?經紀人回應最後大家都有分食,沒有浪費。

圖/翻攝自87acup Instagram

 
YouTuber白癡公主:「呱吉一樣高的薑餅屋,呱吉大概168公分吧,168吧,痴表妹怎麼了,跟我差不多啊,為了這次的企劃,我要還原整個101。」

竟然要挑戰做出跟呱吉一樣高的101薑餅屋,YouTuber白癡公主,收到黃氏兄弟邀請,聖誕節不換禮物改成交換薑餅屋!

YouTuber白癡公主:「然後這個是餅乾就這樣黏一黏就好了,它怎麼一直滑下來,蓋房子最重要的就是地基,我們採用比較重的磅蛋糕來當基底。」

 
白癡公主的101薑餅屋靠蛋糕和保麗龍黏上糖霜餅乾裝飾,親自送到《上班不要看》工作室組裝當驚喜,現場試吃獲得大讚,影片上架三天就有55萬點閱率,經紀人表示因為都是餅乾居多,《上班不要看》成員們很快就吃完,而主辦的黃氏兄弟,薑餅屋企劃也相當驚人。

YouTuber黃氏兄弟:「我們來做出,愛你唷,人可以住進去的,是愛你嗎,巨大薑餅屋,材料一是房子的保麗龍,材料二是三千塊的餅乾。」

黃氏兄弟和白癡公主一樣,用糖霜將餅乾黏在保麗龍上,把所有外牆組裝後,再用有顏色的糖霜裝飾,最後還放上超大星星,浮誇迎接「見習網美小吳」團隊。

見習網美小吳:「往你們的右手邊轉,右手邊,接下來就交給你們囉,什麼東西啦,聖誕節快樂再見,超大的耶,天啊!等一下,怎麼可能,這真的是餅乾嗎,我們可以靠近它嗎?」

震撼薑餅屋還能現吃讓人驚呼連連,但影片並沒有記錄餅乾是否有被吃完,引起部分網友質疑浪費,黃氏兄弟澄清,餅乾最後都有分給小幫手和經紀公司同事吃,經紀人表示100位員工很快就分食完畢,秉持不浪費精神,不做壞榜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鈴鐺響賀耶誕

#黃氏兄弟#交換薑餅屋#薑餅屋#聖誕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5

0.1253

0.2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