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驚悚貓狗收容 志工直擊狗啃鼠屍

記者 施協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3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照顧生命協會日前接獲民眾通報,台南一間收容中心涉嫌虐待貓狗,直擊現場果然發現收容中心的環境十分髒亂,而且疑似發生狗吃貓的殘忍事件,當場就在籠子裡,看到被啃了剩下半隻的老鼠屍體;協會表示,這間收容中心是一名住在台南的知名愛狗人士所經營,在地方上頗負盛名,外界質疑,不同一般的收容中心,這裡收容的400多隻狗當中,有很多是中小型的名犬,讓志工人員覺得事情並不單純。

狗狗睜著圓圓大眼,看到志工到來拚命搖尾巴,環境髒亂,狗喝的水長了綠綠的青苔,更誇張的是,大狗被關在低矮的籠子,籠子裡還剩下半隻老鼠屍體。

驚悚的收容中心,在志工抵達,當場就有4隻狗身體虛弱,死在籠子裡,身上還有超大隻寄生蟲,有狗死、也有狗仔出生,一共4百多隻狗,待在骯髒不堪的環境裡;被檢舉的阿花養狗場,在當地一直被認為是善心人士經營。

說是56歲的歐巴桑獨立經營,被救離開的哈士奇身上裹著藥、虛弱躺著,紅貴賓毛都掉光,身價不斐的黑貴賓也身在其中,這隻原本應該是一身雪白毛色的是馬爾濟斯,唯一認得出來的小型犬是這隻吉娃娃。

志工人員:「狗都很瘦,抓出籠子之後,發現有貓被咬死,然後狗在吃那隻貓,其他志工看到都哭得要死。」

志工人員原本只是接獲通報,要協助改善環境,但到現場一看,直覺認為這根本像是虐待;志工認為,這間收容中心根本沒有照顧貓狗的能力,而且不像一般收容中心多是混種狗,志工人員算過之後發現,4、5百隻狗狗,中小型的名犬占了快一半,懷疑可能有內情。志工人員:「(狗場)跟我們的說法是說,以前從收容所帶出來的。」

警方和縣府人員也在事後趕往狗場,目前要求近期改善,但令志工人員質疑的是,400多隻狗等待救援,狗場根本沒有照顧狗狗的能力,為何還讓阿花養狗場繼續經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收容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45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