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很醜? 柯:市容比不上大陸一線城市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4:43

台北市長柯文哲喊拚都更,表示很多人抱怨台北市容長的難看,「比不上大陸一線城市」,難道真的是這樣嗎?柯文哲解釋主要是希望從都更方面著手,而學者也說其實各地有各地特色,也不是都要和別的城市一樣才好。

圖/TVBS

 
視察捷運萬大線,只不過平時都會和侯友宜一塊來,但這回卻只見台北市長柯文哲,而侯友宜則預計24日才要來視察,難道是為捷運經營權王不見王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什麼啊!因為有時候大家時間上沒剛好。」

新北市則說他們沒被邀請,只是柯文哲拚政績,不只交通建設要做,更喊都更加速進行,只是前一天的這番話....。

 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很多人抱怨說台北市長得很難看,甚至說跟大陸一線城市你知道,是不是整個市容更新太慢了。」

立刻引起討論,有人就大酸,難道忘了自己做了八年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北的市容更新太慢這我也同意,所以我們也把這列為重要工作,所以後來我們在蓋社會住宅時候,要求說不可以蓋太難看。」

圖/TVBS

比一比大陸一線城市,像是上海,摩天高樓、現代化建築一棟又一棟,台北市相較而言,雖然也有高樓大廈,但相對數量少和舊城區並存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都市設計、城市美學,所以我們另外在府裡面還有個品牌小組,專門在處理市容好看。」

學者:「表現在他們生活文化裡面,就會有他們自己特色,如果是這種商辦區、商業區,最後出來的還是跟資本主義都市景觀差不多。」

 
言下之意,要柯市長也別妄自菲薄,台北還是有台北的美啦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台北#都更#市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787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