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籤率真高! 月子餐接二連三飯菜藏髮、湯留塑膠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4:04

高雄一名產婦訂月子餐,打開享用當下發現飯菜藏有一根頭髮,才剛向業者反應隔天,換成湯裡面有塑膠殘留物,幾天後,又有一根長頭髮在餐點內,讓她對月子餐的衛生打上問號,要求退款,溝通過程中,產婦抱怨只派業務出面,主管一拖再拖,甚至想私下包紅包和解,對此,衛生單位將介入了解,月子餐業者強調員工都有配戴髮帽,但也很難完全把關毛髮掉落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位於高雄美術館旗艦店的月子餐,標榜有營養師把關健康和熱量,不定期舉辦活動,教大家安心自己煮,卻有消費者吃得不開心。

飯菜內發現長長一根頭髮,湯品裡面還有塑膠殘留物,接二連三遇到月子餐出狀況,消費者上網抱怨,點出12月1日剛反應餐點內有頭髮,隔天,湯又有塑膠,10日餐點再次看到一根長頭髮,對於餐點失去信心要求退款,抱怨公司處理消極,主管私下想包和解息事寧人。

圖/TVBS

月子餐主廚鄭先生:「(客人)曾經有要求說,他要十倍賠償或者全額退費,讓我們有點苦惱所以開會決定這怎麼處理,所以導致延誤這麼久。」
 

月子餐由主廚代表回應,第一線同仁溝通欠缺考量,才造成消費者誤會,強調出餐衛生把關嚴謹,食材檢驗報告po在官網,資訊公開透明,中央廚房備餐過程,員工必須全程佩戴髮帽。

月子餐主廚鄭先生:「頭髮是疏忽,但是我們該整齊佩戴的制服,一些防護措施我們都有做好。」

圖/TVBS

高市食品衛生科代理科長李欣南:「衛生局在接獲通知之後,已經入案排程稽查。」

出包的月子餐業者,過去稽查紀錄合格,這一回,消費者雖然沒有直接向衛生單位申訴,但衛生安全有疑慮,相關單位將進一步稽查,一旦不合規定,可處6萬以上罰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子餐#賠償#塑膠殘留物#稽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61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