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芳巨石從天降! 砸爛房、車屋主險喪命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09:17

新北市瑞芳又發生落石砸屋!21日晚上7點多,一顆巨石直接砸中民宅,不只把鐵皮屋整個砸毀,停在門口的轎車,也被砸爛,屋主第一時間遭受波及,頭部擦挫傷、肋骨骨折,但是好險的是,他及時脫逃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把愛車停在家門口,竟然被砸毀,車頂整個凹陷,破了一個大洞,整輛車由上往下擠壓,零件外露,車體扭曲變形,幾乎全毀,再往旁邊一看更慘,鐵皮屋被撞破一個大洞,而這副慘況,正是巨石造成的,因為它不偏不倚直接砸進民宅。

員警:「這個是什麼,是這顆(巨石)嗎,這是水塔啦。」

就連一旁的水塔,也因為巨石的撞擊,幾乎被壓扁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 
圖/TVBS

這起案件發生在21日晚上7點多,新北市瑞芳的濱海路上,突然一顆巨石從天而降,先砸爛轎車後,再滾進民宅內,68歲的徐姓屋主根本來不及反應,也被巨石砸中,頭部擦挫傷、肋骨骨折緊急被送醫急救。

瑞芳區公所林科長:「先送到瑞芳礦工醫院,那他就有檢查出來是骨折,那目前由家屬自行,請這個救護車轉往台大醫院,再做進一步療程。」

圖/TVBS

瑞濱派出所長胡兩順:「有雨勢跟海風的影響,落石有持續的狀況,為了安全,警方已經將周邊的道路警戒封鎖,並撤離周邊的住戶。」

初步研判是連日降雨,加上這路段靠近海邊海風大,才會釀成意外,警方第一時間就拉起封鎖線,並且協助勸導附近住戶撤離,只是包括這次,已經是近期第二起落石砸傷人的案件,好險這回,徐姓屋主及時逃生,才驚險躲過巨石正面迎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落石#砸毀#砸屋#瑞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972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