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搶購限量美食 想吃記得提早預購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3 09:00

陣陣香氣撲鼻而來,剛出爐的麵包卷上香脆核桃,麵包體鬆軟口感搭配馥郁香氣的肉桂粉,這幾年療癒美食「肉桂捲」相當受歡迎

民眾:「自己蠻喜歡肉桂這個味道,所以只要是在比較有名的肉桂捲的名店,我都會特別去體驗看看」
民眾:「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甜點,所以就是跟三五好友或者姊妹聚會的時候,我就會上網搜尋一下比較,有沒有知名的甜點店就是來吃甜點」


 
位於東區的甜點店,精緻法式糕點全來自主廚巧手。畢業於法國藍帶廚藝學院,也曾在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過,年紀輕輕早已閱歷無數。今年推出的限量肉桂捲,更是受到網友討論

主廚 ADAM:「我們店目前有有起司蛋糕、生巧克力還有一些法式蛋糕,然後還有今年推出的肉桂捲。跟台北其他店家不一樣的是,我們做的肉桂捲比較鬆軟也有點Q,所以跟其他店家比較不一樣。還有我們用的肉桂粉是用日本的肉桂粉,所以不會像中藥行的那種肉桂粉來的那麼刺激。日本的那種比較清香,然後會帶點甜味」

濃郁的肉桂香與焦糖氣息,麵包層次高達10層的繁複工法製作,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 
主廚 ADAM:「我們原料是日本進口的也有法國進口的奶油,日本我們去選麵粉跟肉桂粉去做,跟其他地方不太一一樣。我們有用法國的核桃再用我們自己做的焦糖,核桃上面裹上焦糖後,在放在肉桂捲上面點綴多一種不一樣的口感」

從每款甜點的設計上,都能感受到主廚用心,有再加入自身想法,讓甜點吃來富饒趣味與風味,也成功掀起一波美食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730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