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冰後首同框!孫德榮60大壽羅志祥現身:像回到以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1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1 14:53
孫德榮60大壽,羅志祥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孫腫來了臉書)
孫德榮60大壽,羅志祥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孫腫來了臉書)

有「偶像教父」稱號的孫德榮昨(20)日歡慶60歲大壽,邀請眾多圈內藝人、好友齊聚,日前才世紀和解的徒弟羅志祥(小豬)也現聲祝福,感性表示「距離上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應該快20年了吧,這20年真的很長,我們有很多誤會,到因為我們的通話把所有心結解開,真的很開心我們回到以前一樣。」

孫德榮打破家族魔咒,活過60歲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臉書)
 

 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小豬本來要親自到現場祝福,卻被孫德榮阻止,所以錄製影片祝賀,影片中他穿著黑色漁夫帽、格紋襯衫,說道「送上最真誠的祝福,希望孫總身體健康,然後早一點睡覺,不要老是想東想西,不要說什麼過不到60歲, 劈哩啪啦烏鴉嘴,千萬不要,好好享受之後的人生,我們都會陪你,Happy birthday to you,生日快樂。」
 
小豬會這麼說是因為,孫德榮先前曾透露,家族有活不過59歲的魔咒,兄長因癌症病逝,而他也曾罹患膀胱癌,因此生日都不會特別慶祝,如今打破魔咒,順利活過60歲,開心表示「我是我們家唯一活過60歲,大家想幫我慶生,就找大家相聚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德榮#羅志祥#生日#60大壽#破冰#祝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1126

0.2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