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AIT反萊豬 蘇偉碩:萊劑訊息都有所本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1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1 16:08
蘇偉碩(左)與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。(圖/中央社)
蘇偉碩(左)與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。(圖/中央社)

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今天上午與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公民團體等,前往美國在台協會(AIT)遞交對話邀請函時表示,「現在有一種聲音,希望我對於錯誤訊息的部分表示道歉,但這些萊劑訊息都是有所本」。

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稱若能達到以正視聽效果,不排除不提告;蘇偉碩上午回應說,台灣科學家已對萊豬有害身體健康做出證明,衛福部堅持提告,「我沒有關係,我一定會坦然接受」。

 

反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醫師蘇偉碩遭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,陳時中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提告主要是希望以正視聽,錯誤的訊息不要廣泛傳播,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,不排除就不提告。

蘇偉碩強調,最重要的是萊豬有害身體健康,而台灣的科學家也對此做出證明,「我說出一個科學的事實,如果衛福部堅持要提告,我沒有關係,我一定會坦然接受」。

蘇偉碩指出,台灣科學家2015年曾用人體培養的細胞作試驗,證明萊克多巴胺對人體細胞有毒,「衛福部也看過那篇論文,他們沒有任何意見,表示他們也默認研究的真實性」。
 

蘇偉碩指出,今天向AIT遞送邀請函是來自民間的友好邀請,希望跟AIT科學家以及民間團體推派的科學家,在科學證據下,平心靜氣的公開面對面討論,目的是保護台灣人民生命,更希望幫助美國人延長壽命,是台美關係健康發展的第一步。

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則向AIT,提出針對萊克多巴胺健康風險進行台美民間科學對話會、反映台灣民間反對開放萊劑肉品進口的意見等訴求。

此外,蘇偉碩等人還致贈AIT處長酈英傑「台美友好,無萊盡歡」字畫,由現場的外圍駐衛警代收、轉交AIT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萊豬入台

#萊克多巴胺#數據#蘇偉碩#萊豬#細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0840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