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騎士過馬路!貨車「油塔」傾倒 灑一身柴油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1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1 13:50

彰化一名女騎士,從加油站要離開,一輛小貨車,車斗載水塔加,裏頭有柴油,從騎士後方繞過去,地勢傾斜,水塔倒下來,油灑了女騎士一身,差點砸中人。

圖/翻攝自我愛鹿港小鎮

 
女騎士從加油站出來,等著過馬路,左側一輛貨車,慢慢繞過她後面,看到車斗上載著水塔,水塔下還有一個鐵架,旁邊有梯子。

貨車緩慢開動,旁邊是斜坡,車輛傾斜,架子垮了,水塔倒下來,就往騎士方向砸下去。還好騎士沒被砸到,但是被灑了一身,這潑下來的不是水,是柴油。

駕駛許先生:「因為那裡有一個坡度嘛,對不對,東西滾下來噴到她,發電機沒油才這樣做。」

 
加油員:「那一邊斜坡翻倒了。」

民眾:「油的味道一定很濃的,什麼油知道嗎?柴油。」

圖/翻攝自我愛鹿港小鎮

民眾:「那個支架一定很軟,支撐力一定不夠。」

事發在20日晚間,七點多,彰化福興一處加油站,一水塔的柴油,總共1千公升,灑了出來,消防隊趕到現場警戒,路面也流了一片,業者用木屑吸附油漬,封路處理。

福興消防分隊隊員林正璿:「路面的警戒以及泡沫水線的警戒,並由業者自行去載木屑來覆蓋吸附油漬。」

小貨車駕駛是57歲的許姓男子,做廟會排燈,因為夜間照明供電,發電機要用柴油,開了貨車,用水塔當油槽,加了一千公升。

沒想到貨車開到斜坡,油往低處傾斜,架子垮了,油槽倒下來,自己也嚇了一跳。
 

圖/TVBS

女騎士是31歲的莊姓女子,沒有受傷,機車有受損,駕駛先給了幾千元賠償費用,不過這樣載著水塔去加油,也違規了。

鹿港分局福興分駐所長張勝甥:「載運危險物品有相關的規定,未請領臨時的通行證。」

小貨車載了一大桶的油,裝載危險物品,未依規定申請,開罰3千到9千,貨物沒有綁緊,又罰3千到1萬8,加上1千公升,2萬多元的柴油也沒了,財務損失,沒有人受傷,算是有驚無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油站#柴油#意外#水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826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