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怪病纏身疑罹癌 尪火速「隔離出關伴愛妻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1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1 13:15
徐若瑄先前懷疑自己罹患鼻胭癌,所幸一切都只是多想,老公近期也飛抵台灣全家團聚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、IG)
徐若瑄先前懷疑自己罹患鼻胭癌,所幸一切都只是多想,老公近期也飛抵台灣全家團聚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、IG)

45歲影視歌三棲的天后Vivian徐若瑄今年演藝事業大爆發,不僅發行新歌加精選,先前也忙著宣傳電影《孤味》等,再加上人母身分,先前她疑似因為每天僅睡5小時健康亮紅燈,不僅耳鳴加重,錄節目還暈眩送醫,一度懷疑罹患鼻咽癌。近日徐若瑄老公李雲峰放下手邊工作,飛抵台灣全家團聚,讓Vivian直呼「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腹痛就醫「驚長主動脈瘤」 歌王暴瘦淚求:再給一點時間

 

徐若瑄全家團聚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徐若瑄夫婦與林心如夫婦等人聚會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 
徐若瑄19日在臉書上分享多張全家到台北市知名景點四四南村走走的照片,她表示老公李雲峰終於隔離出關,「我們一家團聚了!!運氣不錯陰天卻沒下雨,眷村走走,幸福的一天。」昨(20)天徐若瑄也曬出夫妻和林心如夫婦聚會的照片,直呼「工作重要、孩子家庭重要、朋友也很重要」,只見李雲峰親密摟著愛妻,似想將這段時間的愛全都補足。

更多新聞:生日夜急送醫!侯佩岑驚爆「呼吸困難」虛弱躺床病因曝光

徐若瑄開心表示全家團聚很幸福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徐若瑄先前受訪時提及,自己除了忙工作還要照顧兒子,每天幾乎睡不到5個鐘頭,導致耳鳴情況更嚴重。有次錄完吳宗憲的節目還暈炫到緊急就醫,懷疑自己罹患了耳中風或鼻胭癌,所幸一切都只是她多想,就是太過勞累需補充睡眠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徐若瑄#罹癌#鋼鐵V#Vivian#李雲峰#全家團聚#怪病#隱疾#耳鳴#鼻咽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754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