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日爽收女友「PS5大禮」 他一問來源臉綠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1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1 10:20
男子收到女友送的PS5,心情卻五味雜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子收到女友送的PS5,心情卻五味雜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驚喜變驚嚇?一名男子日前慶祝生日,女友不但陪吃大餐,回家後還暗示有準備驚喜,讓他非常期待,以為「晚上可以為所欲為」,不料女友卻拿出一個大箱子,裡面是他夢寐以求的物品,卻在得知價錢後傻眼了。

女友以黃牛價購得PS5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女友my girl)
 

 
男子昨(20)日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透露,近日與交往3年的女友一起歡慶生日,對方還準備驚喜大禮,一拆開發現是想要很久的PS5,雖然開心但也好奇她是如何買到這麼缺貨的商品,女友得意表示「蝦皮都有賣阿!我看有賣家說有現貨就買了」。
 
此時男子心想「最擔心的是該不會發生了吧」,一問之下女友表示用2萬9000元購入,還以為是正常售價,不出男子所料買到黃牛價,讓他內心既是哭也是笑,心情五味雜陳,表示「我只好下次買iPhone 12 PRO MAX送她了」。
 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對女友貼心舉動表示羨慕,「至少她有心,雖然過程有點曲折,但不能夠用金錢來衡量」、「羨慕,不過也代表你們彼此,都能為對方甘願付出」、「女朋友願意花這錢你要偷笑了」、「你女朋友不顧價值多少就是要買給你,還不趕快跪下感謝娘娘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生日#驚喜#大禮#PS5#黃牛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823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