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在超美「泡泡屋、鳥籠」跨年? 101煙火第一排攻略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20:18

再過2個禮拜多就要跨年了,如果今年是打算到台北欣賞101煙火,不論餐廳或餐酒選擇可得趕快訂位,看得到煙火的麻辣火鍋店和Buffet吃到飽,光開放訂位第一周就全滿,景觀第一排的戶外露臺,有業者推1間包廂15萬,也被秒殺訂光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今年這跨年活動,準備好了嗎?要跨入2021了,除了有一個選擇,像我這樣能待在泡泡屋裡面之外,走到戶外來,其實它還能夠直接看101煙火。」

好幾間大型泡泡屋,這次不在花蓮海邊,而是搬來101隔壁,ATT 4 FUN頂樓業者新進駐,煙火第一排搶賺跨年商機,11月中才開幕跨年場泡泡包廂1間15萬,半個月內就被訂光,若想體驗還有站票能搶,或是即將開放的VIP包廂,1間30萬讓你在露臺沙發上看煙火所有人憑票入場都含飲品,同樣模式新光三越露臺,另間室內餐廳業者也打造戶外跨年區,設計出鳥籠造型也走包廂制吸客,1人1800元的站票已經完售,鳥籠造型包廂55,000元也被訂光,不光CostaBlanca、WILDWOOD這類型態,Buffet吃到飽選擇也很多。

記者林旼叡:「一樣是在信義區的餐廳,即便在餐廳內看不到101本尊,但等到跨年煙火秀開始時,餐廳會把顧客們引導到戶外露臺,可以直接在戶外空間,一覽101煙火。」

 
遠百A13Buffet的旭集就玩這招,當天為了吸客晚餐改2個場次,第二場1人3289元挑戰全台最高價,但送半隻龍蝦和鮑魚,開放訂位1周就額滿,ATT4FUN裡響食天堂,首度加入跨年戰場延後營業時間,從晚間10點開始吃到跨年12點半,也送龍蝦搶客。

圖/TVBS

或是麻辣火鍋店新馬辣plus這視角,真的是邊涮和牛龍蝦,邊看101跨年煙火,頂級享受價格也有差,室內桌1人1880元靠窗的16席2880元,限時調漲卻也增加菜色,3國和牛吃到飽還有一隻加勒比海大龍蝦。

連鎖麻辣火鍋店公關VINA:「其實我們12月才開放,那其實在暑假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詢問了。」

圖/TVBS

業者們早準備好,民眾跨年要有好視角得趁早,大家搶位子不看價格沒在手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煙火#跨年#包廂#Buffet#訂位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4

0.1475

0.3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