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早餐市場!比薩店賣漢堡 港餐廳推早茶

記者 吳姝叡 張蕙纖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9:30

搶攻早餐商機,連鎖比薩品牌進駐板橋車站,不只推出單片比薩,讓通勤族帶著走,還有全球首賣的早餐限定漢堡,日式連鎖餃子店也進駐車站,同樣看準通勤過路客多,主打快速取餐,而另一間和捷運連通的百貨公司,則是有港式茶點,推出全餐期餐廳,賣早餐也賣宵夜,甚至開賣香港人的早餐最愛,咖哩牛肉通粉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蕙纖:「您的早餐好囉謝謝,您沒聽錯我竟然在,連鎖比薩店裡面買早餐,而且這不是一般早餐店,因為它主打快取,餐點打開來後,也不是比薩,而是一整個漢堡。」

澳洲牛肉搭配新鮮蔬菜,或是嫩蛋和起士組合,一口咬下超對味,連鎖比薩店竟賣起漢堡,進軍早餐市場,從6點30分就開始供應,讓民眾有了早餐新選擇。

民眾:「如果沒吃過就吃一下,看會不會適合自己。」

 
民眾:「很方便啊!帶了就走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比薩店全球首創賣早餐,業者預估帶動2成業績,單片比薩也是首賣,推出4種新口味,3分鐘出餐,讓繁忙的通勤族拿了就走,而同樣進駐車站的,還有日式餃子連鎖店,招牌料理燒餃子、咖哩天津飯等,也首度推出快速取餐,瞄準通勤路過客。

港式餐廳店員:「這是您的限定早餐,牛肉通粉。」

跟捷運連通的東區百貨,港式餐廳也要搶早餐商機,特別的是這家店可是在百貨二樓因為連通道開賣早餐多年,業績不錯,才讓茶餐廳跟進早餐限定餐點,是香港人的最愛,咖喱牛肉通粉。

圖/TVBS

業者林先生:「這邊上班族多,所以有相對的人潮,再來就是,我覺得這邊,餐廳用餐氛圍,是滿適合做全時段營業。」

早餐以外,還有宵夜場加賣,成為百貨第一家全餐期餐廳,不管火車站捷運站,鄰近餐廳業者都出招,搶過路客拉抬業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早餐#連鎖比薩#板橋車站#通勤族#漢堡#宵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1529

0.2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