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反萊豬醫師要負責?他回嗆蔡英文:政府為人民做了什麼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6:10
吳思瑤嗆國民黨須為蘇偉碩錯誤言論負責。(圖/翻攝自吳思瑤、江啟臣臉書)
吳思瑤嗆國民黨須為蘇偉碩錯誤言論負責。(圖/翻攝自吳思瑤、江啟臣臉書)

醫師蘇偉碩曾稱萊豬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,被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,他昨日改口是四分之一,坦言引用論文數據誤植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批評國民黨替錯誤言論背書,要負連帶責任,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回嗆「蔡政府又做了什麼?」直言民進黨根本搞不清楚狀況。

蘇偉碩改口稱數據誤植。(圖/TVBS)

 
蘇偉碩告發案因案件移交地檢署,取消25日晚間的應訊,日前坦言引用錯誤數據的他,頻遭外界批評,吳思瑤對此也怒批國民黨應負連帶責任,江啟臣今(20)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,卻反問「蔡政府又為人民做了什麼?」直言蘇偉碩說了什麼不是重點,握有權力的蔡政府做了什麼才是重點,其法辦、查水表對象不是蘇醫師而是人民,更同時法辦台灣民主、言論自由。

更多新聞:改口了!萊毒非搖頭丸250倍 蘇偉碩:是四分之一

另外,針對立法院將在下週四(24)日表決萊豬進口相關9項行政命令,江啟臣也表示萊豬不僅是食安議題,更是人民議題,自從總統蔡英文8月28日宣布開放以來,高達6到7成的民意一直維持反對,呼籲所有委員設身處地的為人民想一下,在投下那一票時「就必須要對歷史、人民負責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萊豬入台

#萊豬#蘇偉碩#江啟臣#吳思瑤#負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714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