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螞蟻軍團「攻占飲水機」狂下蛋 內行推1夯品滿門抄斬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4:54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近來天氣越來越冷,連螞蟻都想找溫暖的地方過冬!一名女子日前更換家中的飲水機後,每個月都出現大批「螞蟻軍團」在上面築巢,即便她2天就補一次水清理一次,螞蟻也有辦法在短時間內下一大堆蛋在飲水機上,天天看著驚人慘況讓她感到無奈又困擾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一張飲水機被螞蟻群占據的照片,畫面中只見成群的螞蟻們布滿飲水機的表面,不僅如此,還在凹洞處下了米黃色的蛋。原PO解釋,家中近日換了一台新的飲水機,卻引來螞蟻軍團每個月都跑來築巢,舊的飲水機也沒發生過這種慘況,儘管她2天就加一次水清理一次,仍然會被螞蟻占據,讓她直呼「到底怎麼辦到2天下這麼多蛋?」

 

被螞蟻軍團攻占的飲水機慘況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指出事發原因可能為「缺水源,螞蟻直接逐水而居」、「可能溫度夠孵螞蟻蛋」、「巢穴就在附近」、「螞蟻有溫度、濕度的需求,最近天氣變冷更會這樣遷徙」、「蟻后可能躲在飲水機內生產中」。
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不過也有許多內行網友分享解決辦法「試看看把濾芯拿掉、然後裝加水站的水」、「買個螞蟻藥就可以除乾淨了」、「抹凡士林塗一圈」、「去鳥店買螞蟻藥」、「整台飲水機拿去賣螞蟻社團」,還有許多網友力推使用爽身粉「直接灑薄薄的爽身粉,超有效,完全不會再有螞蟻」、「推薦爽身粉,效果超讚」、「爽身粉真的最好用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螞蟻#飲水機#築巢#巢穴#蟻后#占據#下蛋#孵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3

0.1764

0.3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