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突暴斃駕駛座 2孩呆站路邊哭嚎、嬰躺旁伴屍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4:11
男子在路旁停車暴斃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在路旁停車暴斃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在路邊停車等妻子卻從此天人永隔!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全家人外出,期間等待妻子下車辦事時,疑似因心臟病發,當場暴斃身亡,後座兩名幼童見狀嚇得站在路邊大哭,而一旁還在襁褓中的嬰兒則因不懂事,仍靜靜躺在離世的父親身旁。

兩名孩子見父親身亡站在路邊大哭,日女見狀上前關心。(圖/翻攝自MiLo SuaM)

 
根據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於吉隆坡孟沙地區(Bangsar),一名日籍女子在路上發現兩名幼童站在轎車旁放聲大哭,她走近車窗望向裡頭,看見動也不動的幼童父親及躺在一旁的嬰兒,未見母親蹤影,她上前關心但因語言不通並未得知憾事,過沒多久,有好心民眾路過協助翻譯,日女才得知,原來幼童竟不斷在哭喊「爸爸死了」,趕緊通報警方及醫護。

救護人員到場後,確認男子已身亡;據了解,當時男子載著一家五口出門,期間妻子下車至附近醫院辦事,男子便在路旁停車等待,豈料過程中疑因心臟病發,導致暴斃,而當妻子辦完事回到現場時,得知與丈夫就此天人永隔,當場哭得撕心裂肺,無法接受事實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心臟病#暴斃#幼童#伴屍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887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