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陳子璇太多「反過來還」?高國華前妻淚:下輩子別再見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23:06
蔡郁璇、陳子璇多次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蔡郁璇、陳子璇臉書)
蔡郁璇、陳子璇多次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蔡郁璇、陳子璇臉書)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高國華斷開9年婚姻後,除經常分享對人生體悟外,還會講述兩人甜蜜過往,此舉疑似引發高國華前妻蔡郁璇不滿,怒轟其「厚顏無恥」,甚至狠酸照片修過頭,不過近日她透露決定以寬容豁達看待人生,更曬出一張「流淚照」,貌似已放下過去恩怨。

蔡郁璇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加了流淚濾鏡的照片,直言修圖連眼睛大小、上下左右都可以調,臉的輪廓還可打掉重練「現在照騙都是這樣來的」,對比先前曾說「照片變照騙,是為了安慰自己還是欺騙別人?」讓人不禁聯想是否再開酸陳子璇。

 

蔡郁璇於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蔡郁璇臉書)

不過她昨(18)日透露找了一位老師問事,一句「這世間沒有對或錯,只有因和果」深深烙印在腦海中,對方也開釋「若覺得這輩子誰欠了你,有可能是前輩子欠了他」,今生還完之後從此兩清「下輩子不用再見」。

一席話讓蔡郁璇明白,寬容豁達面對人生及看待有怨的人,放下一切是非恩怨才會過得快樂,似乎暗指將把過去和陳子璇、高國華的恩怨都放下。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為她打氣「都在轉念之間」、「不看過去,往前看」、「人生是自己的,放下一切自然豁達」、「有緣則聚,緣盡則散的概念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陳子璇#高國華#蔡郁璇#婚姻#恩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2

0.1139

0.3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