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翹臀彎腰200次! 「停車小姐」搶客絕招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百貨公司裡禮儀訓練有素的客服小姐,現在「停車場」裡也看的到,業者就說,停車場生意競爭大,不少醫學中心自己也經營停車場,「月」收入就上看千萬;為了吸引客人來民營停車場,於是想出「客服小姐」這招,希望不只賺「月租」停車位租金,更要多招攬「臨時」停車的生意,這些停車場專屬客服小姐,不只要指揮倒車,還得要90度彎腰鞠躬迎賓。

停車場客服小姐Sara:「雙和醫院,您好。」

還沒取停車票卡,就看到這媲美日本禮儀的「90大鞠躬」。Sara:「歡迎光臨,您好。」

停車票送到客人手,還得再來一次。Sara:「行車平安,請前方右轉,謝謝。」記者:「算過最多一天鞠多少次躬嗎?」Sara:「最多的話…,(鞠躬)『200次』是有的。」

Sara:「方向盤打正,往後喔,方向盤先打正的,轉回來、轉回來。」

30元停車費,還加送「專人倒車指揮」。Sara:「就是他(客人)會說指揮很棒啊,那你要不要…跟我『做朋友』之類的。」記者:「幫他個別指導倒車嗎?」Sara:「可能吧!」

號稱「六星級」停車享受,老總自己先「彎腰」。停車場公司總經理呂學博:「臀部往後挺,那頭呢,不要低下去,停車場這個行業,這個產業呢,事實上是相當競爭的,唯有創新的服務,才能吸引顧客,進來我們的停車場。」

因為連醫院也自己經營停車場,9層樓高的立體停車場,將近1千個停車位,院方說。停車場業者:「我們這邊車位幾乎都不夠了,我們這邊的停車位。」

2大知名醫學中心光靠收停車費,「月」收入就多700到1000萬,停車位月租4000,平均一天133元,但臨停1小時就40元,4個小時的進帳,就贏過月租客一整天的租金。

停車場公司營運處長何瓊瑛:「我們有天使的臉龐,也有天使的笑容,所以我們要記得把我們嘴角往上揚。」

鞠躬哈腰一天上百次,底薪加獎金據說4萬起跳,要吸引更多車主來「臨停」,不然單靠「月租客」的話,可是養不飽這群停車場的亮麗身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753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