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厄運甩不掉!明年3生肖「小人緊纏、詐騙」 化解妙招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08:24
3生肖在明年職場上容易遇到難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3生肖在明年職場上容易遇到難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2020年歷經許多名人離世,又遇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常被說是最悲傷的一年,再過2週2021年就要到來了,命理專家「小孟老師」揭曉明年運勢最好以及最壞的前三名生肖,若遇到衰事也不用擔心,小孟老師也有提供化解妙招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小孟老師揭曉6生肖在2021年的運勢:

 

生肖運勢最差前3名

※第三名:牛
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犯太歲,工作上極高的機率遇到小人,所以平日就得保持低調,遠離一切愛講八卦是非的同事,感情上與另一半也容易失和。至於財運部分可能容易停滯,小孟老師提醒要更加小心投資。

 
※第二名:兔
屬兔者在2021年想法與以往相比更多,在職場上容易受到主管打壓,若工作有業績壓力,容易遇到停滯無法上漲。感情方面,小孟老師提醒千萬不要相信另一半的投資建議,單身者容易招來爛桃花,建議多耐心等待或者到廟裡求紅線綁在手上,幫助自己桃花運更旺。

※第一名:羊
生肖屬羊的人明年在工作上容易疲倦感,明顯感受到雜事多到做不完,感情上也不佳,單身的人容易招來「詐騙型」桃花,小孟老師建議能在床頭放置嬰兒類型的娃娃,有助於化解厄運讓運勢更好。

屬鼠、馬、雞的人明年要把握好投資機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生肖運勢最好前3名

※第三名:鼠
生肖為鼠的人2020庚子年犯太歲,容易遇到各種不順的事情,但此生肖的人不用灰心,2021年運勢噴發。小孟老師表示,想要升官加薪的人一定要找機會與主管表明,感情上也能與一半化解過去的誤會與不合,單身的人在明年很有機會遇到正緣,有投資的人也能回收虧損並賺錢,「多穿綠色衣服幫助整體運勢加分。」

※第二名:馬
屬馬的人2021年工作上若遇到小人不用怕,因為打敗對方的機率極高;財運方面還是得謹慎小心,小孟老師建議投資者逢低買進。至於最令人關心的感情狀況,小孟老師表示,另一半會幫忙化解危機,單身的人若明年談戀愛一定要把握,因容易遇到金錢桃花,但切記不要觀望另一半的金錢。
 

※第一名:雞
生肖為雞的人明年容易逆勢高飛,以往遇到無法解決的危機,到了2021年可以得到解套。感情方面,有伴侶的人可以得到另一半的金援,單身者與以往相比,明年能遇到夠多桃花。小孟老師認為,屬雞的人明年人際關係變得更好,能得到更多朋友的禮物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更多新聞:妻摸黑纏綿30分鐘 驚覺尪「動作不一樣」開燈嚇哭
更多新聞:砲蔡英文「送藍營一把槍」!他曝民進黨慘況:3都4縣不保
更多新聞:珍藏「1605部謎片、玩具」全被丟 兒怒告父母贏了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生肖#犯太歲#小人#破財#災禍#運勢#小孟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0892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