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保麗龍飛機」打到頭 7旬婦頭暈救護車送醫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22:00

玩保麗龍飛機,丟到人會不會受傷?台中市民廣場週六下午傳出有人被玩具飛機打到,急call救護車到場,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到台中玩,手拋迴旋飛機,不小心打到70多歲老人家,但老人家疑似受到驚嚇,自述頭很暈,員警協助叫救護車,送急診觀察治療!

圖/TVBS

 
陽光灑落到綠地上,週六下午,台中市民廣場,因為這涼風和冬陽,讓不少民眾出門享受陽光!

記者洪彩綸:「不過有十幾名年輕人,他們從外地到台中的市民廣場來,就買了像這樣子的保麗龍飛機,但是才剛開始要玩而已,射出去之後。」

落地前,卻打到一名70多歲的婦人。

 
救護車接到員警通報,趕到現場,老婦人和丈夫來散步,突然被這保麗龍做的手拋迴旋飛機打到,自述頭暈,要進醫院檢查!

拋擲保麗龍飛機當事人:「這都是保麗龍,就是它會轉,已經快到地上的時候,她剛好走過去,她就說我們撞到,我們就馬上過去道歉。」

圖/TVBS

循線找到當時拋擲飛機的年輕人,他和朋友也都趕來醫院探視老人家。

拋擲保麗龍飛機當事人:「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,反正醫藥費,計程車費我們負責沒關係,就是人沒事就好了。」

年輕人不斷道歉,確認老婦人狀況無礙,一起離院,再陪同進派出所做筆錄。

記者:「這裡沒有硬物喔。」

仔細看,這個保麗龍飛機,上頭完全沒有其他塑膠或鐵片等其他材質,確認重量,35公克。」
 

圖/TVBS

記者vs.業者:「這個飛機砸到會怎麼樣?會嚇一跳而已」

市民廣場上,好幾人在這裡擺攤,不少爸媽帶著孩子,在草地上玩。

市民廣場其他遊客:「我們盡量要在比較空曠地來玩,其實它是軟的,其實並不會痛,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。」

警方說,這款手拋迴旋飛機並無動力,也沒有相關法規來特別限制,因此沒有觸法的問題!

 
但遊戲時,不小心打到散步的遊客,雖然沒有明顯外傷,但畢竟對方年紀稍長,也可能因為嚇到,血壓飆高,才會頭暈不舒服,要求送醫檢查,還是最保險的情況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麗龍飛機#救護車#頭暈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938

0.2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