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毒!租別墅種大麻 2嫌「自產自銷」賺百萬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9:58

新北市員警日前在蘆洲執行路檢勤務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,一名駕駛的車內,藏著二級毒品大麻,警方除了查扣,並開始追溯,這才發現,嫌犯有還有一人,雙方在新北市淡水,租透天別墅,把內部裝潢成小型溫室,栽種大麻,查扣大約一公斤的成品,市價超過150萬!

圖/TVBS

 
便衣刑警,將嫌犯團團包圍,打開他的後背包,拿出手電筒,仔細照、仔細找,就是要看看,裡頭有沒有違禁品。

員警vs.潘姓嫌犯:「這是裝的嘛吼,對啦,這都臭的。」

透明玻璃罐,裡頭雖然沒東西,但員警一聞就知道,這有毒!

 
綠油油一片,看起來稀鬆平常的盆栽,其實都是大麻。有的已經採收完成、乾燥,甚至還研磨成粉,數量之多,通通都是嫌犯自產自銷。但才開張三個月,就被警方破獲,全是因為在運送過程,就露餡。

圖/TVBS

徐姓嫌犯vs.員警:「那罐是什麼,這罐喔,這罐啦,那葉子還是什麼。」

這個月11日,新北市蘆洲員警,在執行路口臨檢時,意外發現徐姓嫌犯車內,有大麻。

徐姓嫌犯vs.員警:「大麻吼,那這誰的,車上的,蛤,車上的,車上的你車上看到的喔,你的啦,不要再牽拖別人。」

罐子內,就是採收下來的大麻花,等著要交貨給毒犯。警方循線追查發現,從今年10月開始,兩名嫌犯就租下,新北市淡水這處透天別墅,一個月租金2萬5。一人負責裝潢這「大麻溫室」,另一人,則是負責栽種採收,宛如小型栽種採收。

圖/TVBS
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我們本次查獲的這個大麻成品將近1公斤,市價大約150萬左右,阻止這毒品流入市面,造成這個民眾遭受相關的危害。」
 

好在這回,警方在三天內,就成功破獲,攔下這些成品、半成品,才沒讓毒竄全台。

兩名嫌犯,過去也曾有過相關毒品前科,供稱是上網學、才知道怎麼種大麻,也是下了一番苦心。

但把心思,花在這種地方上,害人害己,即使賺再多錢,也沒得花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#毒犯#大麻溫室#栽種採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1419

0.2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