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逛街? 騎士按喇叭控阿伯追撞還打人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9:31

台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演變成全武行,一名騎士途中遇到阿伯慢慢騎在路中央,一下偏左一下偏右,忍不住按了聲喇叭,喊了一句,沒想到激怒阿伯,直接追車上前,加速追撞,但這還沒完,騎士更拿出驗傷單,指控阿伯對他施暴。

圖/TVBS

 
遇到阿伯騎機車逛大街,慢慢騎但一下偏左一下又往右偏,讓後方騎士受不了,按了聲喇叭。

陳姓騎士:「嗶,啊是要哪一邊啦。」

脫口一句到底要騎那邊,阿伯聽了好刺耳,疑似追上前要理論,結果下一秒,兩輛機車卻撞成一團,阿伯整個人摔飛,但第一時間阿伯迅速站起來,衝突一觸即發。

 
圖/TVBS

陳姓騎士vs.阿伯:「路這麼大條,你沒有路可以走嗎?幫我報警,幫我叫警察。」

不斷聽到騎士求救聲,要大家幫他報警,事後騎士在社團還原經過,指控阿伯加速追撞他,還抓他衣領甚至拿安全帽施暴,被說誣賴酒駕,因為事件還沒調節和提告,在社團內諮詢法律問題,而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歸仁,6日早上,陳姓騎士遇到這名68歲阿伯,因為擋道的行車糾紛,雙方沒能沉得住氣,讓事情越變越複雜。

當事人陳姓騎士:「我沒有減速,是他加速追撞我,抓我衣領,然後另外一隻手手持安全帽,就被他毆打了。」

圖/TVBS

歸仁交通分隊小隊長謝世津:「超車的動作的時候,後車跟前車產生口角,阿伯就追車追車往前追的時候(前車騎士)又稍微煞車,導致追撞車禍。」

指控阿伯為了攔車追撞,結果變成兩敗俱傷,騎士揚言告到底,而類似的行車糾紛時常上演,像是路中擋道攔車或逼車,涉及危險駕駛,可依法處6千以上2萬4千以下的罰鍰,吊扣汽車牌照三個月,過程中如果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,還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,如果暴力相向還可能觸犯刑法強制罪,真的不要以身試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車糾紛#全武行#攔車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755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