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莞婷亮麗出席Ferragamo聖誕趴 必敗鞋包款一次看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5:13

聖誕包包選好了沒~還沒選好禮物的你,絕對要看這篇!因為「女大時尚特派」邱美寧老師,這回要帶你去逛逛義大利頂級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,他們今年新推出的Holiday Collection全新假日系列,事不宜遲,還不快快筆記下來!

義大利頂級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發表Holiday Collection全新假日系列。(圖/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

 
Salvatore Ferragamo聖誕系列

今天的Salvatore Ferragamo聖誕系列活動看到好多延續品牌經典款式單品,藉由這次季節推出的幾個設計傳承品牌獨有的義大利手工工匠體系,更加聚焦推出一系列的黑底襯金Viva聖誕系列,包括黑金雲朵包,以及同款系列大家都喜愛的經典鞋款。另外,這次也推出新款Gancini戒指還有耳環,對於我這種喜歡中性穿搭的人,實在是個可以買來犒賞自己的入門單品之一。

Ferragamo入門單品蝴蝶結鞋履。(圖/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

Ferragamo入門:蝴蝶鞋很可以
 

講到Ferragamo入門單品其實我真心覺得應該是他們的蝴蝶結鞋履,自從Paul Andrew在2016接下鞋履設計師職位,到現在變成品牌創意總監後,一直不斷的秉持品牌傳承的核心價值,設計出不同鞋楦款式的蝴蝶鞋, 參加完今晚的我,很想購買一雙霧面鴛鴦奶茶色的尖頭低跟鞋送給自己!

Creations經典復刻系列的Top Handle手提包。(圖/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)

Top Handle更讓人想一秒買下

活動中,令人驚艷的還有他們Creations經典復刻系列的Top Handle手提包,不管是好入手的小牛皮或是提花包款,連非常吸睛的珍稀材質包款在這次博物館系列展出!我今天拿起Top Handle,終於知道為什麼它可以如此暢銷,這款包的硬挺梯形外型,拿起來非常輕巧,就像女生的珠寶盒一樣想要把自己喜歡的小物通通收進這個小包裡。 

(圖/翻攝自IG@eavecning)

最後我採訪很多人的女神曾莞婷,我不爭氣的全程臉紅結束訪問:)還為大家問出,女神的穿搭和保養訣竅,想知道更多細節的你,影片一定要點進去看喔!女神真的又辣又美又有氣質~

邱美寧為《女人我最大》的造型老師。(圖/翻攝自IG@eavecning)

造型師:邱美寧

 
邱美寧,擁有個人品牌「Envol Avec Ning」,曾與賈靜雯搭擋主持時尚真人秀節目,為《女人我最大》造型老師。

原文請見:Salvatore Ferragamo太好逛了!曾莞婷X女大特派員,穿搭、買包、保養技巧一次公開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alvatore Ferragamo#義大利#精品#聖誕#包包#邱美寧#曾莞婷#穿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244

0.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