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買威士忌打統編? 府方:合法用特支費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蔡松霖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3:17

雲林一間酒廠貼出發票,買受人欄位寫上「總統府」,上頭還寫了統編「03799401」,原來是副總統賴清德下鄉考察,買了2瓶威士忌,打算致贈外賓,府方強調是依特別費支用規定,一切合法要外界別多做揣測。

圖/翻攝自臉書虎尾釀酒醋生活園區

 
三聯式統一發票上,買受人寫上大大三個字總統府,下排還填上統一編號03799401,時間是12月15日,買了2瓶1200元的威士忌總共2400,到底是誰買酒還打了總統府統編。

答案揭曉買酒打統編的就是副總統賴清德,15日他到雲林參加地方會議,因為看上業者這支米釀威士忌,事後打給酒廠下訂兩瓶。

圖/翻攝自臉書虎尾釀酒醋生活園區

酒廠業者在臉書貼出合照,他說當天是女兒做簡報,得知副總統支持相當開心,把發票po出來想證明所言不假,但一句總統府都買了你們不買嗎引發討論。
 

圖/TVBS

業者直說抱歉造成府方困擾,針對民眾質疑,總統府澄清,賴清德下鄉考察是公務使用,依照「各級政府機關特別費支用規定」,買地方特產饋贈外賓一切合法,不是作為私用要外界別多做揣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總統府#統編#威士忌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1020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