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休成了錢的樣子!他爽曬薪資「多領7萬」根本年終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3:49
領薪水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領薪水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年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甚鉅,生活一夕改變,不僅去哪都得戴上口罩,連出國門都成了難事,但也有人因此獲得一筆意外之財。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,因為今年無法出國,特休假都沒能使用,近期拿到薪資單,發現「特休未休工資」高達逾7萬多元,網友一看紛紛表示羨慕。

更多新聞:又打統編!賴清德「買2支威士忌」報公帳 府方廠商急回

 

 
原PO曬出薪資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「早上領薪水,看到一筆意外之財」,原PO昨(1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去年部分沒有休掉的特休放到今天,「終於被公司強迫變成錢的様子了!」他透露因為無法出國,特休假沒用完,沒想到近日領到薪資條,發現多了近7萬5千元。
 
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「明年疫情如果減緩,也許就有錢到西藏或是希臘自助旅行了!」原PO解釋,自己是前幾天年資剛滿15年的正常上班族,在公司擔任小主管,還透露2020年的特休部份會留著明年出國用。
 
 
更多新聞:懶甩癌末病危爆料 費玉清「拯救逾4千生命」近況曝光

貼文一出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直呼「別人的公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所以你的月薪是111075元嗎?羨慕」、「他說是部分沒休完,所以實際上薪水應該更高喔,真是厲害」、「年終都沒有你特休獎金多」、「U質公司肯給羨慕」、「你的特休好值錢啊」、「好好,可以換錢」、「這是年終吧」、「有的老闆連春酒尾牙都沒有,員工的福利全變成不動產的樣子」、「光伙食津貼和交通津貼這兩點就好羨慕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特休#特休假#沒休#多了七萬#薪資#薪資單#薪資條#變成錢的樣子#成了錢的樣子#羨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5

0.0969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