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胎人魚裝「僅遮3點」上陣 網讚爆陳美鳳:無人可比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3:49
陳美鳳爆乳透視裝辣爆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陳美鳳爆乳透視裝辣爆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擁有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封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,儘管今年已64歲,身材仍相當惹火,外貌也非常凍齡,每當年關將近,她錄製年節特別節目的行頭也格外令人期待。近日美鳳姐在臉書上重發去年錄除夕特別節目的造型,穿著爆乳透視裝「只遮3點」的大尺度辣照,讓網友全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懶甩癌末病危爆料 費玉清「拯救逾4千生命」近況曝光
 
 
陳美鳳去年錄過年特別節目化身超辣美人魚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、民視提供)


「好快喔!又到年底…」,陳美鳳17日在臉書上曬出多張去年錄過年特別節目的造型,透露好幾組藝人早已開始綵排,「工作人員辛苦了…今年鳳鳳要表演什麼~你們幫我想想...。」

更多新聞:懶甩癌末病危爆料 費玉清「拯救逾4千生命」近況曝光
 
 
陳美鳳正在苦惱今年過年特別節目的表演內容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然而不少網友眼睛直盯著陳美鳳穿著爆乳透視裝的辣照,回顧她當時宛如美人魚的火辣秀服,全身僅用閃耀的鑽石巧妙遮住3點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人直噴鼻血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真的好美喔,越來越年輕,身材保持真好」、「又美又辣,傻眼了,啥人甲妳比」、「身材比少女還好」、「漂亮的美人魚餒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陳美鳳#火辣#透視#爆乳#人魚#只遮3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1096

0.2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