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透明車庫像展示櫥窗 超跑停在家變藝術品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20:45

鎖定金字塔頂端,阿聯酋一家公司為車主量身打造「超跑膠囊」車庫,搭配透明的玻璃,讓你的愛車像擺在展示櫥窗一樣。

圖/翻攝自@supercarcapsule Instagram

 
為豪宅打造的百萬超跑車庫,頂級豪奢感能依車主喜好,打造百變風格,把車庫蓋在房間裡,牆壁秒變超跑膠囊,或是以機械停車塔為發想,善用空間,既奢華又時尚,總部在阿聯酋的ASZ集團,炫目的超跑膠囊車庫,顛覆所有人想像。

超跑膠囊創辦人Andrea Sensoli:「房間就是車庫,這樣到哪都能盡情享受,只要稍加裝飾你的車庫。」

超跑膠囊能讓愛車像博物館收藏品,被漂漂亮亮地擺放在櫥窗裡,只要你口袋夠深,就能跟愛車生活在同一個空間裡,感受極致奢華。

 
廣告片段:「很棒的比賽,路易斯,明年見,謝謝,但我們一分鐘後就會再見了。」

標榜集結F1動力科技,賓士油電超跑「Project One」找來重量級人物代言,F1七冠王Lewis Hamilton說他上班開F1、下班開Project One。

Project One除了採1.6升渦輪引擎,搭配高效油電系統的全新動力架構外,再加上F1車隊硬體技術加持,升等1000匹馬力,到時速350公里。

時速從0加速到200只要6秒,賓士工程團隊還打造一個宛如超大型電玩的駕駛模擬器。

德國賽車手恩格爾:「這個加速太棒了,當你用這個駕駛模擬器,強大的馬力真的會讓人嘴角上揚。」

頂級超跑Project One量產版,有望年底前正式亮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庫#超跑#油電#駕駛模擬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732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