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丈夫午餐總被「咬1口」 原因曝光感動一票人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6:06
崔西幫丈夫做完午餐後,都會特別「咬一口」。(翻攝/Tracy Howell臉書)
崔西幫丈夫做完午餐後,都會特別「咬一口」。(翻攝/Tracy Howell臉書)

現代社群媒體發達,不少情侶或夫妻時常會在IG臉書,發布各式各樣放閃的限時動態或貼文,而這張麵包照可說是超強閃光彈!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超過40年,而她每天都會幫先生準備「愛妻便當」,讓他帶去公司吃,但奇妙的是,她經常會在幫丈夫準備的三明治上「咬一口」,沒想到幕後原因曝光後,感動了一大票網友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一名女子崔西(Tracy Howell)與丈夫克里夫(Clifford)結婚41年,感情依舊甜蜜,而她每天都會特別為克里夫準備午餐,有時還會到丈夫工作的地方陪他吃午餐。

 

而克里夫有一次無意間說「跟心愛的人分享午餐,總會覺得特別好吃」,這讓崔西靈機一動「那天開始,我每次做完午餐給他時,都會咬一口再把它裝好」。

克里夫發現午餐總是有被吃過的痕跡,起初以為是家裡有老鼠,後來詢問妻子原因。沒想到崔西竟然回說「因為不能每次都陪你一起吃午餐,所以才會在你的午餐咬一口,這樣就會有『陪你一起吃飯』的感覺!」

這番言論讓丈夫聽完超感動,而夫妻倆甜蜜的互動方式在臉書曝光後,隨即引起了熱烈討論,至今獲得上萬人按讚分享,網友都直呼太閃了,紛紛留言獻上祝福,「這是我聽過的最美麗事情」、「好有創意」、「美好的相處模式,我也要學習起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夫妻#甜蜜#愛情#麵包#咬#老鼠#互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06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