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子相繼離世 兒從爸頭七法會回家遭撞亡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7:31

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黃姓騎士在路口跟轎車交叉撞,送醫宣告不治,當時他剛從爸爸頭七法會離開,準備回家去遇上死劫,他的爸爸今年56歲罹癌過世,父子相繼離世,告別式只差一天,讓家屬悲慟無法接受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騎車經過路口,跟轎車交叉撞,當場人車彈飛,倒在10公尺外的路中間,一旁民眾聽到聲音連忙上前關心,駕駛也下車跑到騎士身邊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消防員拿了急救器材,跑向騎士,接著把他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一路急救送去醫院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事發現場轎車的車窗,被移到路邊,一旁還有機車車體零件,當時騎士閃紅燈、轎車閃黃燈,一個沒停下來、一個沒減速,雙方都有錯。
 

撞死騎士,就發生在彰化線西鄉頂犁村,13日晚上11點多,19歲黃姓男子剛從爸爸頭七法會離開,回家途中去買消夜 準備跟家人一起吃,沒想到在路上遇劫,他的爸爸今年56歲罹癌過世,他又是家中獨子,一個家庭父子相繼離世。

圖/TVBS

頂犁村長夫人黃太太:「他是比較因為他之前就罹癌,癌症就拖著可能也是有比較痛苦。」

家人說,黃姓男子是家中獨子,在台中擔任房務人員,出事後家裡剩下兩姊妹,原本訃聞才剛印好,準備19日要辦爸爸的告別式,結果兒子在家門前200公尺遇劫,告別式跟爸爸差一天,事發突然孝男的欄位只能用筆框起來,一連兩起喪事,讓家屬悲慟,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死亡#車禍#父子#罹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43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