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只有一天晴朗! 宜降雨將「連下一週」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3:30

終於出太陽!宜蘭民眾搶曬棉被、洗衣服。宜蘭從月初到現在,幾乎天天都在下雨,18日陽光終於露臉,有民眾起個大早,趕快洗衣服和曬棉被,也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公園玩,就是不想錯過難得的好天氣,只是太陽露臉恐怕只有這天,中央氣象局預報,未來一周,宜蘭又會開始下雨,而之前連日大雨也造成馬路上有許多大小坑洞,還有騎士經過時,車輪爆胎,差點摔車。

圖/TVBS

 
一大片藍天飄著白雲,金黃色陽光灑落,公園裡,小朋友溜滑梯,玩得好開心。

總算可以出去玩,宜蘭終於在18日,陽光露臉,有民眾起個大早,要趕快洗衣服。

民眾:「一天而已,就今天一天而已,接下來又要下雨了。」

 
甚至棉被枕頭能曬的,都拿出來。

民眾:「難得放晴一定有很多衣服,棉被啊還有那個因為太久沒有出太陽了,那個牆壁都很髒,都要清掃啊。」

真的好開心,因為從月初以來,幾乎天天都在下雨,甚至疑似因為連日大雨。

冬山議員楊弘旻:「四、五公分啦。」

圖/TVBS

17日時,冬山鄉永美村育英路上,出現4公分深的大坑洞,自來水公司人員接到反映,到場填補。

自來水公司簡先生:「確實有人的車輛,有一點受傷,這是第二個點了啦,我們今天早上可能有六七的地方要跑啦。」

一個早上要填補好多坑洞,人員也都忙翻,宜蘭11月份,就有772個坑洞,宜蘭縣政府交通處也表示,都有依照規定,在4個小時內修補完成,而不只這裡。
 

圖/TVBS

有民眾經過蘭陽大橋,橋頭前大坑洞時,後輪當場爆胎,維修費用就要兩千元,天雨路滑,羅東聖母醫院,骨科主任王明睿也說,最近摔傷的患者變多了,提醒民眾走路時要更加小心。

而這樣的好天氣,可能只有18日當天,根據氣象局的預報,未來一周,從19到24日,雨還會繼續下。

太陽高掛天空,宜蘭民眾,也搶著曬棉被大掃除,出外走走,就是不想錯過,溫暖的陽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宜蘭#太陽#下雨#中央氣象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97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