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年5生肖躲不過災禍 「破財、小人纏身」3招化解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6:48
有5生肖犯太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5生肖犯太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發生諸多天災大事的2020年剩不到半個月,民眾關心未來運勢如何?命理師黃友輔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指出,2021辛丑牛年,有5生肖犯太歲,提醒要做好事且廣結善緣,並提供建議給民眾參考。

更多新聞:陳其邁被問蘇偉碩事件 「爆炸頭男突擋麥」身分曝網氣炸

 

※屬牛(值太歲)
黃友輔說,生肖牛正值太歲,通常命理書所說「太歲當頭坐無福必有禍」,意思指恐有福也有禍,不一定都指壞事,只是要提醒民眾要多小心注意,做事切勿輕舉妄動,可能極好或極壞,運氣恐被卡住,但只要好好處理,自然能平安度過。

※屬羊(沖太歲)
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黃友輔分析,屬羊者正值沖太歲,在上述生肖中運勢較不好,因為相較於「值太歲」只是提醒民眾別輕舉妄動,但「沖太歲」是直接與太歲相沖,當面對沖擊就會動盪不安,無論運氣或身體健康,要更加注意。

黃友輔說,屬羊者不僅「歲破」又有「大耗」,將面臨大大的耗損,要留意錢財的耗損,像是工作或生意、或錢財處理不順暢才會有「大耗」,自己通常提醒民眾,沖太歲者須比值太歲者還要更小心為佳。

※屬狗(刑太歲)
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黃友輔指出,屬狗者正值刑太歲,人際方面恐會有處理不佳情況發生。此外,會面臨「勾絞」恐將有口舌是非,建議須注意小人。

※屬馬(害太歲)
黃友輔表示,屬馬者正值害太歲,代表「相害」,在人際關係上恐和他人彼此有摩擦,另外,健康運方面,可能會生小病,友輔特別提到,但屬馬者,牛年正巧得「紫微」,勢必能逢凶化吉。

更多新聞:人妻炫耀一週幸福恩愛數次 痛知尪「真心話」崩潰離婚

※屬龍(破太歲)
 
黃友輔指出,有些分析會說,屬龍者正值破太歲,代表「破壞」。他建議上述幾個生肖可以去廟宇安太歲,且要多行善積德、廣結善緣,不要去做惡意的事情。

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黃友輔提醒,面臨重大事情(如投資、出國留學)不要輕舉妄動,務必要深思熟慮、考慮清楚,可以多行「喜事」(如結婚、生子、參加婚宴、喜宴等)來破煞,但「忌衰事」不要參加喪禮、探病、冒險等,才能保平安。做事步步為營,凡事小心,「自然能夠逢凶化吉」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肖#犯太歲#小人#破財#災禍#黃友輔#化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0

0.1470

0.32